新增服务

个人服务

首页 > 新增服务 > 个人服务 > 正文

O2O自助服务中心试运行通知

时间:2019-02-28 08:30:54  点击:

 

随着“智慧南医”重要工程之一的“一体化个人办事系统”建设推进,基于线上办理、线下收取件方式的南方医科大学O2OOnline to Offline)自助服务中心将于201931日起上线试运行。首批推出的服务包括:

1、自助证明服务(共计27项,包括本专科生17项、研究生8项、教职工2项)。每人每种证明前5张免费,超出免费份额后每份证明收取15元(暂时仅支持校园卡缴费)。试运行期间,研究生和教职工证明可直接打印已盖章版本。本专科生相关证明须在打印后再到教务处签字盖章。

2、校园网账号自助确认服务(校园网账号自助激活、校园网主账号设置)。自助开户的师生可持身份证到终端前自助激活。拥有多个校园网账号的用户也可选择一个作为主账号,作为本人校内业务系统的唯一身份标识。

学校首个O2O自助服务中心位于校本部学生公寓1号楼一楼西北角,试运行期间全校师生(含附属医院教职工)均可使用本人的身份证、校园卡等认证方式登录自助服务中心办理各项业务。其他校区与附属医院O2O自助服务中心及新增自助服务功能将根据试运行的情况逐步推出和完善。

有关O2O自助服务中心的问题和建议,可搜索“智慧南医新增服务咨询”QQ群(群号217885735),或关注“南方医科大学网络服务”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邮政编码:5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