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服务

个人服务

首页 > 新增服务 > 个人服务 > 正文

自助证明新增“委托打印”服务试运行通知

时间:2021-03-18 14:31:56  点击:

为方便不在学校学生打印各类成绩单与证明,自助证明打印终端现已新增“委托打印”功能。委托人先通过网上管理系统在线新增委托打印授权,被委托人持身份证,到校园O2O自助服务中心的自助打印服务终端进行打印。目前已开放校内、外学生测试使用。

委托打印步骤:

(1)登陆:委托人登陆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s://uis.smu.edu.cn),点击自助证明,即跳转到委托打印管理系统。

(2)选择身份:如果委托人在本校有多种身份角色(本科生、研究生等),则需要选择使用某一身份角色进行登陆,以及授权委托打印;如委托人在本校只有一种身份,则系统自动进入第3步。

(3)新建授权:填入被委托人身份证号,选择需要委托打印的成绩单或证明,提交授权。

(4)打印:被委托人持身份证原件(第3步输入的证件号码)前往校园O2O自助服务中心(地址:学生公寓1号楼负一楼西北角)的自助打印服务终端进行打印。

提示:

委托人与被委托人都需要有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没有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或者忘记账号的,可关注“南方医科大学网络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重置密码”或“自助开户”功能。如有多个校园网账号的,须“确认主账号”,只有主账号方可授权委托打印。

有关委托打印的问题和建议,可搜索“智慧南医新增服务咨询”QQ群(群号217885735),或关注“南方医科大学网络服务”微信公众号。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邮政编码:5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