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新增Office365服务通知

时间:2017-04-16 21:32:02  点击:
    为方便教学、科研、办公,学校新增Office365服务,向全校师生免费提供在线公有云功能。Office365可以直接通过电脑,手机访问在线应用(在校内需能访问互联网)。现在可使用的功能:全新的邮箱               Exchang(全新的edu域名:i.smu.edu.cn),云盘(oneDrive for Business),Office在线编辑(Office online),视频会议(Skype for Business)和其他持续新增功能。
    南方医科大学Office365服务统一入口:i.smu.edu.cn,首次使用需向网络中心申请,申请方法很简单,使用您常用邮箱发送电子邮件到               office365@i.smu.edu.cn,邮件中注明您的申请信息,包含内容如下:

1、校园网账号(注意请勿在申请内容中透露您的密码信息);

2、工作证、学生证等在南方医科大学及附属单位、部门的有效证件扫描件(或清晰照片);

3、其他您认为有助于申请的资料。

    收到申请邮件以后,会在2个工作日内回复申请邮件,我们审核的内容会包含以下几点(符合的内容越多,您的申请将更顺利):

1、南方医科大学在校学生、教职员工;

2、校园网账号已通过实名验证(补录信息,请点击这里前往);

3、其他合理的使用需求。

    如有其他意见或建议可发送Email到               office365@i.smu.edu.cn
注:南方医科大学OA系统用户无需另外申请,Office365账号已通过“传阅”发送到个人文件夹;
     首批5000个账号按收取申请邮件时间先后发放。

南方医科大学           Office365           简介
 
全新邮箱系统               Exchang Online
    新增edu邮件域名 i.smu.edu.cn ;
    50G 在线存储空间  150MB附件内容;
    国内外邮件畅通无阻;
    功能覆盖移动设备,方便从手机、平板电脑使用edu邮件功能。(移动端APP:Outlook)
 
文档云盘               oneDrive for Business
    利用OneDrive for Business 可以存放和共享文档、照片以及更多内容。在南方医科大学机构内,轻松传递信息而不需要发送大量电子邮件;
    多人协同处理文件,即时生成终稿,维护文档历史版本;
    个人1T(1024GB)在线存储空间(不包含邮件使用);
    功能覆盖移动设备,方便从手机、平板电脑同步云端内容。(移动端APP:oneDrive)
 
在线编辑文档               Office Online
    Word、Excel、PowerPoint 在线编辑与保存;
    oneNote online 个人数字化笔记;(移动端APP:OneNote)
    功能覆盖移动设备,方便从手机、平板电脑获取文件和创建、编辑和共享Office文档。(移动端APP:微软word、Excl、PowerPoint)
 
视频会议即时通               Skype for Business
    支持机构下随时随地的与其他同事联系、了解状态、发送及时消息、音频和视频呼叫;
    丰富的在线会议和一系列的会议功能;
    功能覆盖移动设备,方便从手机、平板电脑发起沟通或者视频会议。(移动端APP:Skype for Business)
 
其他功能持续更新中...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邮政编码:5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