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服务

机构服务

首页 > 新增服务 > 机构服务 > 正文

新增机构服务1—云服务器服务

时间:2017-03-23 08:48:19  点击:

为解决各单位服务器利用率不高、设备采购周期过长、性能和安全性不足的问题,网络中心部署了校内虚拟化服务平台。学校各单位原有和新建信息系统时,可免费申请所需的虚拟机服务。服务范围为学校所属单位(含直属附属医院)基于校用于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应用。

请需要使用网络中心云服务器的部门和机构按下述步骤进行申请:

1、 申请机构下载南方医科大学信息系统申请(备案)表,按要求填写并盖申请机构公章。将纸质文档以拍照或者扫描的方式生成带有公章的电子文档(PDF格式)。

点击下载附件:南方医科大学信息系统申请(备案)表

2、 申请机构登录学校OA系统,点击“发起申请”,选择网络中心所属流程中的“校园网业务申请”流程,填写流程所需信息,并将步骤1中生成的电子文档作为附件,随校园网业务申请提交。

对于部分附属医院及科室没有OA使用权限的情况,请申请机构完成步骤1后,将电子文档(PDF格式)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网络中心业务邮箱:wlzx@smu.edu.cn,并等待网络中心的后续通知。

3、 “校园网业务申请”流程在经过申请机构主要负责人批准后,将提交到网络中心业务负责人,网络中心对内容完成审核后,将按照申请机构的需求完成云服务器的资源分配及相关网络配置。

4、 申请机构在接到网络中心云服务器配置完成的通知后,派遣信息系统技术负责人(一般由信息系统软件开发方承担),按照网络中心的指导和要求,完成信息系统的软件安装与配置工作。

5、 经过网络中心审核后,信息系统正式上线。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邮政编码:5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