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服务

机构服务

首页 > 新增服务 > 机构服务 > 正文

新增机构服务3—网站群服务

时间:2017-11-02 14:54:47  点击:

为了有效提高全校各单位网站的安全性和网站信息一体化应用效率,降低网站建设、管理、运维和等级保护等成本。 智慧南医重要工程之一的网站群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现已完成80个二级网站迁入和3个月的性能测试。从即日起网络中心面向全校学院、部门、机构及直属附属医院,提供针对校内各部门网站的网站迁移服务。

服务内容:

由网络中心技术人员负责将申请人提供的校内网站,从原有网站架构中进行整体技术迁移,在尽量保证与原网站界面一致、数据一致的原则下,将原有散落在各部门独立服务器及个人服务器上的网站及其数据,迁移到学校统一的网站群管理系统内,同时完成域名变更等配置。

服务范围:

本服务面向全校各级部门与机构所属的校内网站,或者以校内部门与机构名义建设的、目前存放在校外服务器上的网站。暂时不包括以个人名义建立的各类个人网站。

服务费用:

免费

申请流程:

待迁移网站管理人登录南方医科大学OA,选择“网络中心”流程类别下的《校园网业务申请》流程,发起网站迁移服务申请,并提供要求的信息资料。该申请发起后,将首先提交至申请人所在单位部门领导进行批准,部门领导审阅并同意后,申请将转送至网络中心对应管理人员,经信息审核无误后,网络中心技术人员将联系申请迁移网站负责人,进一步沟通并安排具体的网站迁移相关后续工作。

申请人在发起网站迁移申请时,需要按照要求提供完整的网站相关信息资料,具体内容参见网站迁移服务申请相关附件资料

注意事项:

网站迁移服务只针对各单位部门以宣传展示为主要目的的宣传类网站,各单位用于实现内部业务流程的应用型业务类网站不包括在内。单位原有的应用型业务类网站可以通过网页超链接的方式与被迁移网站建立关联。

网站完成迁移后,被迁移网站域名和IP等信息将以新的网站群地址为准,原有的网站域名和IP地址将停止使用。

网站完成迁移后,原有的网站后台管理系统及管理员用户名密码登录信息将停止使用,网站管理员将通过新的站群管理系统并使用新的管理账号对被迁移网站进行内容管理和维护。


网站迁移服务申请相关附件资料:

请各申请人填写以下两个信息表格,并以word文档的形式作为OA申请流程的附件提交。

表格一:被迁移网站信息表

网站地址


所属单位


网站负责人


联系电话



表格二:被迁移网站管理员信息表

校园网账号    
姓名    
手机    
邮箱    
工作单位    
权限    












注:邮箱请填写QQ邮箱,以便加入南医网站管理员QQ群。权限指的是该管理员负责管理的网站内容分类名称。如某管理员负责网站内“新闻动态”和“通知公告”两个分类的内容维护,则权限字段填写“新闻动态”、“通知公告”,如某管理员负责网站全部内容的维护,则填写“全站”即可。申请人可以根据本单位网站管理的需要,申请设置多位不同权限的管理员。

  申请附件点击下载:          网站迁移服务申请附件.doc

  如对本服务存在任何疑问,请咨询在线服务QQ群:217885735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邮政编码:5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