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服务

机构服务

首页 > 新增服务 > 机构服务 > 正文

新增机构服务4—移动协作服务平台

时间:2017-11-27 17:07:11  点击:

为了有效提高全校各单位一体化协同工作的效率,降低运行成本。智慧南医重要工程之一的南方医科大学移动协作服务平台(云之家)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并经过了卫生管理学院、南方医院教务处、通识教育部、网络中心、总务处等单位上线试运行和性能测试。从即日起网络中心面向学校(包括直属附属医院)所属的部门、机构接受上线试运行申请。

一、功能简介

该平台是全校(包括直属附属医院)教职工全员协同工作平台,按照分步实施,平滑衔接各单位原有OA等系统的原则,本期工程20000个用户以教职员工为主,以学校和各直属附属医院编制内二级机构为基本协作单位,分批上线的方式推广,最终达到全校全员大协同目标。

云之家是目前全国企业协同工作平台的主流品牌,目前有万科、海尔等近300万家企业/组织使用。通过南方医科大学协同服务平台(云之家),一台手机,轻松玩转移动办公,六大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移动考勤:手机定位,轻松签到打卡,告别传统考勤机。

即时通讯(消息):全校通讯录一键获取,快速搜索寻人,发消息、打电话。随时随地发起跨部门、跨学院的群聊,在线讨论项目和获取学校重要资讯。平台还支持百人在线语音会议,手机直接演示PPT

智能审批:工作审批移动化,出差、请假、报销等传统纸质审批,手机一键搞定,提高工作效率。

工作汇报:随时随地记录自己的工作、学习内容,每日/周工作计划和学习总结;同事对自己的工作、学习总结进行评论、点赞、打赏,充分激发自身工作、学习热情。

校园云盘:校园的专属云盘,支持office文件的全文检索,单个文件上传最大10G,提供30天的数据恢复服务。

同事圈:南医大专属朋友圈,随时随地与同事分享工作、生活点滴,创建和谐友爱南医大校园。

二、服务内容:

由网络中心技术人员负责将申请人提供的单位组织架构搭建到“移动协作服务平台”中,将申请人提供的单位所有用户基本信息初始化到所属组织架构,发送激活短信,开通部门专属工作群,授权单位管理员,开通基础应用,同时提供操作指引与培训。

三、服务范围:

本服务面向全校学院、部门、机构及直属附属医院。

四、服务费用:

免费。

五、申请流程:

申请人登录南方医科大学OA系统,选择“网络中心”流程类别下的《校园网业务申请》流程,发起“移动协作服务平台”开通申请,并提供要求的信息资料。该申请发起后,将首先提交至申请人所在单位部门领导进行批准,部门领导审阅并同意后,申请将转送至网络中心对应管理人员,经信息审核无误后,网络中心技术人员将联系申请人,进一步沟通并安排具体的后续工作。

申请人在“移动协作服务平台”开通申请时,需要按照要求提供完整的单位用户基本信息数据,具体填写方法请下载:单位用户基本信息数据模板


如对本服务存在任何疑问,请咨询在线服务QQ:206589561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邮政编码:510515